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我院举行河南博颂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

时间   2023-11-06

11月4日上午,河南博颂律师事务所主任武中文、支部书记张海莲、副主任和瑞娟一行到河南大学,捐赠10万元用以支持法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捐赠仪式在法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会军,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路、副院长吴瑷瑷、刘夏、王利、研科办主任古戴等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吴瑷瑷主持。

仪式上,吴瑷瑷对河南博颂律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律所捐赠以支持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刘会军与博颂律师事务所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杯,祝晓路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接收捐赠。

武中文主任代表河南博颂律师事务所讲话。他表示,博颂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汇聚了一批技能突出、品行优良的专业人才,更与各级司法机关、高等院校、大型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此次捐赠是为了同法学院进行更为深入的学术交流,通过院企互动,促进彼此共同发展。

      此次捐赠仪式的举办,对实现院企间的友好交流将起到积极作用。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法学院将依托律所等宝贵社会资源,最大限度发挥捐助资金的效益,积极推动法学学科建设及高质量法学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