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向河南大学捐赠45万只医用口罩

时间   2022-08-21

8月21日上午,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许亚楠总监,法学院校友张迪、张怀宇到河南大学,捐赠45万只医用口罩,其中30万只校庆专用,10万只定向用于法学院,5万只定向用于档案馆。捐赠仪式在法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副主任唐胜、项目部部长高欢,校档案馆副馆长姜妍,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副院长赵树宏、岳红强,法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王利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桂向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支持我校校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波与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并代表河南大学接受捐赠。许绍康为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杯。

许亚楠代表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讲话。他表示,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德行和善行为指引,以创新和坚韧为基石,近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3000万元,公司高度重视高等教育,面向河南大学捐赠物资义不容辞。他提出,河南大学自建校以来,河南大学为国家培养了近百万学子,为国家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值此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超亚医药向河南大学献上诚挚的祝福。

许绍康代表学校向河南省超亚有限公司对学校校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河南大学在省政府“双航母”战略指导下,坚持“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全校师生奋力拼搏,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百余年来,在学校深厚底蕴的文化导引下,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心怀大爱的“铁塔牌”学子。河南省超亚医药器械有限公司、张迪、张怀宇校友自2020年向河南大学捐赠20万只口罩后,再次捐赠45万只校庆定制口罩,将对学校校庆和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很大作用,相信河南大学在校友的关心下、在企业的支持下必将蓬勃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