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捐资助学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国基奖助基金颁发仪式

时间   2023-12-24

撰稿:李佩遥

12月24日下午,法学院在三楼模拟法庭举行国基奖助基金颁发仪式,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魏杭周、高级合伙人王术军、金融一部张长贵、行政法律事务部殷仁运、校园法律部主任张伟、乡村振兴法律服务中心胡大宽,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路、党委副书记刘炯、王佳红副教授以及团委书记孙晓芳参与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副书记刘炯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魏杭周副主任宣读《河南大学法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国基奖助基金获得者的决定》,根据《河南大学法学院国基奖助基金实施办法》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申报、各年级审核推荐、学院评审和公示等程序,董洁等30人荣获国基奖助基金,参加第七届“卓越杯”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辩论赛等3支团队荣获国基学科竞赛奖励基金。

殷仁运、胡大宽、张伟先后为各年级荣获国基奖助基金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进行颁奖。张长贵为荣获国基竞赛活动基金的团队代表颁奖。

随后,国基奖助基金获得者丁云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和河南大学法学院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号召全体学生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法学专业知识,热情投身于社会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未来的征程中,笃行不怠,奋勇向前。

最后,祝晓路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向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通过典型事例,充分展示国基奖助基金资助的丰硕成果,同时,勉励法学院学子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的法治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自2019年在河南大学设立“国基奖助基金”,每年捐资10万元,连续捐资10年,共计100万人民币,全力支持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国基奖助基金的设立也得到了国基律师事务所众多律师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国基奖助基金”是国基律所资助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功范例,是对河南大学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极大支持,通过奖励学习成绩优良或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产生了激励成长的积极作用,对助力学校构筑人才高地、加快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双一流”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