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合作交流 >>正文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河南大学投诉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7-04-01

来源:张欢  葛伟超   时间:2016-04-01


经开封市工商局、开封市消费者协会与河南大学法学院共同磋商,在河南大学法学院设立“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河南大学投诉站”。2016年4月1日上午,“投诉站”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仪式由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吴烈良主持,开封市工商局副局长柳玉民、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敏、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金玉、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姜妍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柳玉民副局长和郑金玉副院长分别就“投诉站”建立的意义作了发言,衷心希望“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河南大学投诉站”的建立能提高大学生群体及社会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促进广大消费群体的维权积极性。从而对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化解消费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热烈的掌声中,柳玉民副局长和牛华男副书记为“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河南大学投诉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消费维权志愿者的授证仪式开始。志愿者共有110余名,既包括以河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为主力的河大学子,也包括三毛、大商、移动、联通等公司的部分职员。各位出席的嘉宾为志愿者代表们发放聘书,王敏副秘书长就志愿者们的权利、义务、聘期等作了的介绍,并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简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