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合作交流 >>正文

法学院与省社科院法学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河南区域法治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   2017-05-10

   524日上午,法学院与河南省社科院法学所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河南区域法治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省社科院副院长丁同民研究员

   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教授首先致辞,对省社科院副院长丁同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概况与特色优势,与省社科院法学所合作洽谈情况,强调了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基础上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意义。随后,省社科院副院长丁同民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河南省社科院法学所的概况和智库作用,重申了此次院所合作的重要性,并就今后的合作事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在签约环节,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蔡军教授与省社科院法学所党支部书记张林海研究员作为双方代表在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法学院与省社科院法学所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双方将在拓展学科发展平台、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联合申报研究课题、联合成立河南区域法治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法学所党支部书记张林海研究员、法学所副所长李宏伟等一行与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郑铭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