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内交流 >>正文

杨朝阳一行应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邀请出席“四巡·继往开来”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9-01-11

 

1月11日上午,应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邀请,河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朝阳,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与我院师生代表赴郑州参加“四巡·继往开来”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适逢第一批第四巡回法庭法官任期届满换届,杨朝阳作为嘉宾代表与第四巡回法庭新老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第四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姜伟,第四巡回法庭新任副庭长孔玲,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史小红等领导先后发言。河南大学法学院2017级法律硕士曹振在互动交流环节发言。活动结束后,杨朝阳、王桂还看望并慰问了在第四巡回法庭挂职的法学院樊建民老师。

我校法学院自2017年5月与第四巡回法庭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员“双向”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合作。这一合作打破了高校与实务部门间的体制壁垒,对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创新育人机制,引入优质实践教学资源,提升河南大学法学院法治人才培养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