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法学院参加河南大学“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   2018-03-08

来源:任华丽 许嫣雯

3月8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调动女教职工参与“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金明校区举办。法学院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起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北门,途径北苑餐厅、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药学院等,绕校园一圈,回到起点,全程约3公里。参赛队伍为各学院单位。健步途中,各学院单位组织有序,队列整齐,顺利完成预定的路程。其中,法学院教职工们集结在队旗下,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有序跟随行进队伍。最后,法学院以整齐的队形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40人以下单位组织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既让女教职工们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她们英姿勃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