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河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省管 高校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所属医院医疗保健优惠项目签约加盟的通知

时间   2017-07-03

各省管高校工会:

为大力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省总工会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建立职工网络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制定下发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做好河南省工会会员卡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工文〔2015〕4号),决定从2015年开始在全省全面推行工会会员卡工作。根据工作进度要求,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是发放工会会员卡的基础。各高校工会负责本单位基本信息登记和会员信息的采集登记,并确保信息的完整、真实和准确。

基层工会信息和会员信息登记表从河南省总工会网站(http://www.hngh.org/)右侧“通知公告”栏下载,各高校按照属地原则选择相应的会员登记模板。请各单位于2015年3月31日前完成信息登记并以电子版形式上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二、医疗保健机构签约加盟

省管高校有附属医院并面向社会提供医疗保健服务的,校工会、附属医院工会与医院行政协调沟通,积极推进签约加盟,确定持卡会员消费优惠项目和幅度。

三、有关要求

1、指定专人负责。各高校工会应指定专人负责会员信息的登记汇总、上报上传、会员及会员信息变动数据的维护等工作。

2、加大宣传,争取党委、行政支持。各单位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在职工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河南省教育工会

2015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