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工会活动 >>正文

2018年河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教职工“三球联赛”顺利举办

时间   2018-12-07

 

 

 

2018年12月6日,法学院研究生&教职工“三球联赛”在我校体育场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李亮等领导及部分老师和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三球联赛第一弹——篮球场上展风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战,教职工和研究生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教职工代表队以78:57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跑位,互相交流,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球联赛第二弹——乒乓球场论英雄

乒乓球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在历经几轮激烈的角逐后,2018级研究生邓恩霖和赵一迪赢得了比赛的一等奖,他们高超的技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球联赛第二弹——羽毛球场争高低

羽毛球比赛开始前,吴瑷瑷和辅导员卢园园老师专程来到羽毛球场看望准备比赛的师生们,嘱咐大家要做好赛前热身运动。哨声一响,球员们便开始进行激烈的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丝毫不敢放松。初赛过后,选手人数淘汰过半,决赛的赛况更加激烈,引得场外观众们连连叫好,选手们娴熟的球技掀起一次次比赛的高潮。

下午17点,2018年河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教职工“三球联赛”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此活动由河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和团委共同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以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之间、各年级同学以及同年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和河大法律人“青春健康,正气向上”的独特气质,以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