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法学院举办团歌比赛选拔赛

时间   2016-11-18

法学院举办团歌比赛选拔赛

来源:来源:黄婧  任华丽  廖春晓   摄影   时间:2016-11-18

11月17日晚,法学院在三楼模拟法庭举办了2016年河南大学“勇担责任,再创辉煌”团歌比赛选拔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各年级辅导员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分为必唱曲目《共青团团歌》和自选曲目两部分,我院2016级本科生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在指挥人员稳健有力的指挥下,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演唱富有节奏、感情充沛。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春的自信与豪迈,充分展示出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16级5班、4班两支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合唱效果、独特的表现形式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法学院参加校团歌比赛决赛。


比赛结束后,牛书记作了精彩点评。他在肯定参赛队伍精彩表现的同时,还针对合唱中的精气神、音准、整齐度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牛书记表示,团歌是共青团精神的凝聚,每一位青年团员都应借此来强化团员身份,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据悉,2016年我校的团歌比赛将于下周举行。本次选拔赛挑选出了两支优秀的法学院代表队,为决赛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法学院青年团员明晰自身责任、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