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2016年第二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   2016-11-10

我院2016年第二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党政工作,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使党员队伍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法学院于201611月举办了2016年第二期党课培训。

118日晚,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我院三楼模拟法庭如期举行,共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老师作了开班动员,他表达了对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为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培训纪律、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党的基本知识,也有时政热点要闻,采取课上集中培训和课下交流自学的方式。在集中培训阶段,我院采用“讲座”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内政策解读》、《党章》、《党员发展程序解读》和《积极创造条件  争取早日入党》六个专题做了精彩讲座。在学员的党课总结中,大家对各个专题都表示受益匪浅。1117日,我院举行党课结业考试,共有107人参加,102人顺利通过考试。

党课培训的圆满结束,为我院学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打下了坚实基础,更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