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   2017-11-24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11月20日中午,法学院2017年秋季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本科、研究生各年级共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老师出席典礼仪式并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望,告诫学员们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并以‘重温党史 坚定信仰’为授课内容为学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血泪史,有无数位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是一部成长史,中国共产党经历无数挫折,然能够成长与壮大;是一部发展史,从“星星之火”发展到“可以燎原”;一路走来,党始终是我们前行的指路明灯,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学习党史树立自豪感、增强对党和国家发展的自信心、肩负起时代大任。牛书记的精彩授课赢来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我院将陆续对培训学员在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发展程序等方面对学员进行深入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积极分子践行党的宗旨,为做一名合格党员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