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微课堂决赛

时间   2017-11-25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浸润学子心,使大学生能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到不忘初心,坚定理想。11月23日下午,“勇做时代弄潮儿,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微课堂决赛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本次比赛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承办,来自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共18位从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参加本次决赛。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党委办公室主任、学三支部书记姜妍,学一支部书记卢园园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以图文并茂、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的PPT为支撑,从当代法科生视角出发,讲述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悟。在比赛中场环节,2017级本科生刘松给大家带来歌曲《倔强》,唱出了年轻的力量,华美的乐章,博得台下评委观众的喝彩,活跃了比赛气氛。赛后,牛华男副书记对选手的讲课进行精彩详细的点评。他从讲课的主题确定、角度选择、内容切实性等方面展开,高度肯定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也指出了选手们在讲解内容中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刻苦学习,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本科2015级徐子栋获得一等奖:2015级杨延兴、2016级杨斌获得二等奖:2017级苗晓阳等获得三等奖;2015级汪洋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微课堂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激励同学们勇做时代弄潮儿,同心共筑中国梦。今后,学三支部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教育的多样性、趣味性,促进大学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