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会简介

时间   2014-05-27

学生会简介

办公室——负责管理学生会日常事务、财务收支、物品采购与保管,保证学生会的日常工作有序进行。是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随时准备处理各种突发事件,配合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工作面向全校,负责加强与各兄弟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体育部——本着服务大家、共同提高的宗旨,在院中各项体育项目和团体活动中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尽其所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与服务,引导大家以健康向上的心态对待体育运动。

文艺部——以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宗旨,承办法学院的重要文艺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主要负责法学院迎新晚会、元旦晚会以及其他文艺活动,配合学校相关文体活动。

学习部——以激发智慧、学习知识、促进交流为目的,通过定期举办与学习相关的经验交流会以及知识竞赛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广大同学的专业技能,树立法学院“崇尚知识、热爱学习”的良好风气,为广大同学创设一个优良的求学环境。

外联部——负责为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筹集经费,以学校为中心与周围商家协商获取资金支持,帮助商家扩大宣传和影响,实现合作双赢。

生活部——法学院的“寝室协管员”,主要以寝室为中心举办特色活动,服务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致力于创造和谐的公寓环境,带给大家温馨愉悦的生活氛围。

女工部——以“服务同学、关爱女生”为宗旨,丰富女生生活,建设有特色的女生文化。同时负责院礼仪队的选拔和培训,培养女生独特气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