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团委简介

时间   2014-05-27

团委简介

  组织部——负责全院各年级学生档案的接收、整理,定期举办“团干培训”提高全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组织全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团日活动”,根据校团委通知定期收缴团费,负责院团委各项文案的写作、存档,策划开展清明节纪念河南大学首任校长林伯襄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帮助他人,提升自我”为理念,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开展与校青协、其他各院志愿者组织的交流合作。特色项目有:重阳节“我的一封家书”活动,感恩节尊老爱幼活动,12•5志愿者文化节开幕活动等。

  新闻部——负责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宣传工作,详情纪实学院与学校的各项重大活动,主管法学院团委官方主页的新闻版面编辑与精品文章的撰写。

  设计部——负责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彩页宣传工作,以展板、海报等为主要工作形式,以求对宣传对象进行直接、现实的展现。

  网络部——负责法学院的网络宣传工作,通过运营法学院团委微信等新媒体、维护法学院网站来打造我院网络形象,通过制作视频,剪辑音频,设计海报等方式配合各部门活动的相关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