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时间   2021-10-09

为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有效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水平,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观看后,法学院部分学生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说明: 3e57a12ea5fd6c5a852ac127e9980d6

2018级本科生

中国共产党人在这百年峥嵘岁月中,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和血汗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少数人因相信而看见,多数人因看见而相信,我们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支持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

说明: 630774672905148308

2019级本科生 刘龙雨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本次大会直播。尽管辛亥革命的胜利因被袁世凯所窃权而失败,但革命英雄的血没有白流,是他们为中国的革命发展打开了新的大门,铺垫好了道路,为未来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努力和鲜血应该被我们永远铭记。

说明: 014e0523a24c333a6ed722f3a11d39f

2020级本科生 杨清宇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1级本科生 陈召星

“世界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习近平总书记所引用的这句话振聋发聩。在总书记的讲话中,不时出现经久不息的掌声。作为团员,我们应该学习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完善自我,向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2020级研究生 焦玉涵

爱国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我们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牢记并学习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做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1级研究生 杨梦冉

习近平总书记说:“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正在成为现实!”中华儿女怀着豪情壮志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我们新青年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爱国精神,凝聚力量,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法学院学生赓续辛亥革命的仁人志士敢闯、敢干、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撰稿人:杨清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