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心系学子,温暖金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1级新生

时间   2021-10-10


撰稿:张桢钰 摄影:李世加 党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随着如火如荼的迎新工作全面结束,为了解新生开学初适应情况,表达学院亲切的问候与深切关怀,10月9日傍晚,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在学院19级辅导员席鑫、21级辅导员孙晓芳的陪同下前往仁和学生公寓,看望2021级本科生,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

院党委书记王桂来到仁和公寓E栋,对初来乍到的新生表达了欢迎之情。王桂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大家在家进行网课学习的情况,他表示,法学专业的就业前景良好,鼓励大家多学习交叉学科知识,树立复合型发展方向,尽早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的方案,迈好大学校园第一步。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友情,处理好寝室关系,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营造良好氛围。

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和2021级辅导员孙晓芳一行来到仁和公寓C栋的女生宿舍,与新生们热情交谈,吴瑷瑷副书记和蔼的叮嘱新生一定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积极调整心态迎接大学生活,生活中遇到问题要积极向辅导员老师反映,孙老师也提醒大家不要使用高功率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

本次走访过程气氛融洽,学院领导亲切的问候与温暖真挚的叮嘱,包含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十月的开封秋风凛冽,新生们的到来为法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相信21级同学们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书写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