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会全体委员大会

时间   2019-11-01


 11月1日中午,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会全体委员大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研究生学会指导老师贾永健、研科办副主任卢园园、团委负责人席鑫及研究生会、研究生学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卢园园主持。

 卢园园对新加入研究生会同学表示欢迎,对辛勤付出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秉持法学院优良传统,做好学生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随后,大会进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七位候选人先后发表竞选演讲,对个人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研究生会的工作设想和展望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选举实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计票期间,由吴瑷瑷和席鑫分别为研究生学会指导老师贾永建老师和上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卢园园为上一届优秀研究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元泰任研究生会主席,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玉海、赵佳慧、韩筱煜、刘彦博任研究生会副主席。

 接下来,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孟尧、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元泰、研究生学会会长高扬分别进行发言。贾永健老师简要介绍了研究生学会的活动方式和活动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在研究生期间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最后,吴瑷瑷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七位竞选者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对研究生会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服务同学的心态和积极工作的态度为法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体现法学院研究生的风采。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拍照留念。

 本次法学院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会全体委员大会充分展示了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会新的精神风貌,相信研究生会及研究生学会新一届成员定会不负众望,推动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全鹤阳 牛玉茹

摄影:万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