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9-11-04


 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自2019年9月正式建立以来,已经顺利度过了创设初期的过渡阶段。为更好地推进我院新媒体宣传工作,11月4日中午13时,法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于我院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首次全体会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团委负责人、2019级本科辅导员席鑫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负责人、2019级本科辅导员席鑫总结了两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席鑫运用大量数据展现了近两个月来新媒体运营中心各部门工作成绩,对各部门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新媒体运营中心并不够成熟稳健,还要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磨练和成长。最后,他对新媒体运营中心顺利走过过渡期、步入正轨表示祝贺,他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越办越好,取得更喜人的成绩。

 随后,席鑫公布了本届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层及部长层人员名单。

 接下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致辞。吴瑷瑷表示,通过两个月以来的数据统计,能够很明显地看到大家的成长与进步,她对此感到由衷的高兴。她指出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建立目的是服务于学院师生,同时,新媒体运营中心也是一个供同学们成长和锻炼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学习技能、发挥特长。紧接着,吴瑷瑷提出,新媒体运营中心成立较晚,在我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及奖励实施细则》中并未规定相关奖励内容,借助此次会议她向同学们征求了对于补充“三评细则”的想法和建议。最后,她为新媒体工作提出了一些完善建议,并指出在日常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新媒体运营中心的业务能力,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更好地展现学院风采。

 会议结束后,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在法学门口前合影留念。两个多月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新媒体运营中心已经成功地完成了创建前期的过渡阶段,步入正轨。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熟练工作流程,提高业务水平。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