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我院2019级研究生参加河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暨太极拳高峰论坛

时间   2019-10-31

 

金秋十月,菊香满城。值此美好时节,10月31日,河南大学在大礼堂广场隆重举行了河南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太极拳比赛暨太极拳高峰论坛,全校共计34个参赛队30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太极拳比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许绍康等领导出席并分别致辞。

 明伦赛区,我院研究生队伍作为1号代表队率先出场,他们刚柔并济,身姿灵动,扇展旗发,尽展风姿,一招一式,尽展太极神韵与青春风采。

 最终,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太极拳比赛二等奖,是近年来在太极拳比赛中我院研究生队伍取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过后,法学院全体参赛队员在法学院门前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评价道:“赛之前是忐忑的,训之中是痛苦的,赛之后是怀念的”。本次比赛对于同学们而言,既能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又通过刻苦训练取得佳绩,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精神基础。

 

 

供稿:刘起 摄影:孙合庆 张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