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团学干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8-10-15

来源:王露迎 陈琳 摄影:张勇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讲话)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号召,10月15日中午,法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典礼暨2018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团委书记石宇珺、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石宇珺老师主持。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分为开班典礼、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两个单元。开班典礼上,党委副书记吴瑷瑷老师首先宣读了《河南大学法学院关于开设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决定》的文件,团委书记石宇珺老师则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流程和纪律要求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发言过后,吴书记致辞并宣布开班,她在肯定学生工作成果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秉承“法天立极,会通中西”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石宇珺老师汇报了2017-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对下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的要求,鼓励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工作,相互配合,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助力。



团学干部换届环节中,到场人员进行现场投票,选举新一届团学干部、法律服务中心、辩论协会及双截棍协会负责人。计票期间,2017届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进行发言,他们以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对本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希冀。接着,吴书记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计票结束后,大会公布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新当选的团委副书记代表和学生会主席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会继续传承法学院的优良传统,不辜负领导、老师及前辈们的期望,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最大努力,带领团委学生会继续远航。伴随着庄严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