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正文

法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一讲

时间   2018-10-16

来源:陈晓婷 高子涵  摄影:张勇

 


10月17日中午,法学院对团学组织和社团成员进行了第二期“青马班”第二单元的培训。法学院2017届学生团委副书记袁月、学生会主席李帅担任此次课程的主讲人,与新一届团学组织和社团成员交流工作经验。

学生团委副书记袁月首先讲解了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向与会成员分享了自身考研阶段的学习经验及心得。同时,她也特别强调了兴趣与投入对做好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可以永葆初心,带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继续前行。

学生会主席李帅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活动开展流程,并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礼貌素养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讲解,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尽快熟悉工作,明确职责,提高综合素质,营造良好风气。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各部门成员就自身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袁月、李帅对其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课程通过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新一届成员对自己的工作和责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利于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