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在2024年度河南大学“两创两争”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4-04-07

撰稿:金源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50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两创两争”评选工作,此次评选中,法学院师生荣获多项荣誉。

法学院仁和公寓E216宿舍荣获“河南大学文明宿舍”称号,河南大学法律服务中心荣获“河南大学文明社团”称号,法学院副教授姚显森荣获“河南大学文明教师”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未来,学院将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师资队伍管理,提高学生文明素养,为培养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法治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