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相约春天,美丽绽放——法学院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   2024-03-16

撰稿人:韩亚蕊、王茂源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我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14日下午,法学院在明伦校区东操场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合影

此次活动包括趣味乒乓球、趣味羽毛球、背对背运球以及趣味套圈四个项目。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彼此加油。从趣味乒乓球到趣味羽毛球,再到背对背运球,每一位老师在场上发挥最大能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青春活力。整个活动过程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观众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浓厚的氛围。

DSCF3304

DSCF3580

DSCF3700

在套圈活动中,老师们个个舒展倦容,以轻盈的手法去挥动着手中的圈,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准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礼品不断地被收入囊中,场内的欢呼声、喝彩声、鼓掌声接连不断。

DSCF3961

春晖拾趣锦年华,最美莫过巾帼花。此次女教职工活动的开展,给全院女职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