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开展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冲刺培训

时间   2024-03-11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公务员考试的基础能力和应战技巧,3月9-10日,法学院特邀华图教育公考名师张一波、马远为同学们开展为期两天的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冲刺培训,一百二十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3月9日,张一波老师为同学们讲授省考笔试中的行测科目,他精讲行测中的重点题型和常考必考点,剖析其中的易错点和难点,并针对不同的题型向同学们传授一系列的实用性答题技巧。3月10日,马远老师为同学们讲授申论科目,马远老师从申论科目考逻辑、重分析的特质出发,立足于往年的真题考点,并结合当前的社会热点对今年的考题方向进行预测。

本期的省考笔试培训活动干货满满,师生之间实现了良性互动,老师对学生授业解惑,学生在老师的倾心指导下公考笔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助力同学们在省考的独木桥成功上岸,也为同学们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