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卫生检查

时间   2024-03-09

撰稿人:金秀 摄影:王睿琪、莫彩婷 校对:陈诗婷、蓝诗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河南大学关于消防安全卫生的相关要求,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营造舒适整洁的办公环境,3月7日下午,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法学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法学院的资料室、档案室、活动室等重点场所的电力安全状态、器材摆放位置、漏水漏雨情况,以及教师办公室内的电插排、饮水机使用情况、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实详细记录,限定整改时限。祝晓路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应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实施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卫生工作。

消防安全无小事,常抓不懈促落实。通过本次检查工作,学院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了预防先行、预防为主,进一步强化了安全工作力度,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意识,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