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到我院调研

时间   2018-04-02

来源:翟文博

4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到我院调研。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杨中华首先实地查看了法学院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学院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法学院小会议室,杨中华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娄丙录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党团工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在改善办公条件方面能够获得学校的支持,从而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我院工作。蔡军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事项,重点说明了学院目前工作的重心和目标,同时希望学校能从政策和经费两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做大做强法学学科。

杨中华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领导班子要依靠老师们的支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争取一级博士点的突破,学校也将会综合考虑法学院的实际情况,尽可能给予政策方面的倾斜和支持,为法学院的蓬勃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