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

时间   2018-04-09

来源:任华丽 赵一诺 摄影:贾康乐

48日下午,法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会议在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校考核组成员河南大学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党鸿军、河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外联办公室主任谷晓萌,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考核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主持。

会上,娄丙录代表院领导班子首先进行了述职,他从理论学习、基层党建、学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理论学习方面,我院领导班子坚持学习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班子的理论水平;在基层党建方面,我院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在学院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竹成绩;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娄书记还表示,领导班子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也应看到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随后他与班子其他成员院长蔡军、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副院长郑金玉、郑铭勋、李亮及调研员郝守才依次向全体教职工做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述职结束后,党鸿军就考核测评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此次考核包括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是落实教职工对干部评测参与权、监督权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切实发挥考核工作导向作用、监督作用的有效途径,各位老师应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进行评价。全体教职工在校考核组的组织下,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