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笑迎新生,温暖相待—2015年河南大学法学院迎新工作

时间   2015-09-01

来源:作者:冯嘉宝 苏玥 池文静 摄影:赵华铖   时间:2015-09-01

伴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9月1,河南大学法学院又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大一新生。在精心部署完迎新工作后,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现场指导志愿者分工协作,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也亲临法学院迎新现场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情况,以确保新生入学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午八时,迎新工作准时开始,九月的骄阳依旧似火,但这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的热情。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力求在新生接待、注册缴费、体检、入住寝室等各个环节都保持高效畅通。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引路,帮助新生家长运送行李,并同他们轻松交谈,氛围十分融洽。一位新生说道:“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很紧张,有点不知所措,但报时有学姐、学长耐心热情的帮助,心里也就不紧张了,反而是满满的感动。”

   截至9月1号下午6点半,我院今年录取的181名新生中已有172名新生完成在校注册。在明天的迎新工作中,我院迎新志愿者将会以实际行动为新一届法学学子展现河大法律人的热情和友爱,帮助新生尽快地融入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