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金秋送爽,喜迎新生——法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正式展开

时间   2015-08-31

来源:新闻作者:苏玥  摄影:赵华铖   时间:2015-08-3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8月31日下午,法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达50余人,主要由院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级志愿者组成。同时,院党委团委老师及15级辅导员亲临指导,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学院组织学生组成了一个志愿团队,以便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流程同时,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概况,生活注意点,并向他们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他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助生们搬运行李,解答疑惑,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此外,了让新生报到时更为便捷,河南大学今年推出了网上迎新系统,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都可以通过迎新网站完成报到手续,了解报到流程,极大方便了新生报名,提高了办事效率。

截止8月31日晚十点,我院已有54名新生在校注册。在未来的两天时间里,我院工作人员们将会继续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欢迎新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