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法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   2015-09-05

来源:冯嘉宝 苏玥  摄影:赵华铖   时间:2015-09-05

9月5日上午,法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法学院2015级新生参加了典礼。本次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牛华男主持。

院长吴泽勇首先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法学院悠久的发展历史,并向同学们诠释了自己对河大精神的理解。他希望同学们在这四年里能充分利用资源,潜心做事,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才。

岳红强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立德树人”、“学业启航”与“法治在肩”三方面发表了演讲,鼓励同学们要自尊自强,学会适用法律规则,为祖国的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2013级研究生代表李向宇以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中要独立思考,追求卓越。2015级新生潘文琛也在演讲中代表新生们表达了努力拼搏的决心。

最后,院党委书记娄丙录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2015级是法学院恢复重建30周年后招收的第一届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常怀家国天下的理想信念,在心中真正树立起法学信仰,最终学业有成,不负梦想。

在河南大学校歌中,法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据悉,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法学专业的特点及学习要求,我院在后期还会举办一些教育活动,以帮助同学们尽快树立专业思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