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5-06-08

来源:新闻作者/苏玥 摄影/赵华铖   时间:2015-06-08

6月6日上午10点,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技馆二楼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院长吴泽勇、党委副书记牛华男等学院领导和法学院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双学位学生参与了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由牛华男主持。在全体奏唱国歌后,法学院副院长郑金玉宣读了《河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院党委书记娄丙录、院长吴泽勇向2015届共247名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授予学士学位、正冠拨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孙晓博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感谢母校的包容,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并表示会怀着一颗坚强和勇敢的心,走向社会,报效祖国。2013级学生张智豪作为在校生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决心以学长学姐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而教师代表李亮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离去的不舍和对他们走向美好未来的希望与祝福。

院党委书记娄丙录发表讲话,他代表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2015届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即希望大家做好小梦、共圆大梦;希望大家在理想和现实之间找到平衡,为社会做出贡献;希望大家坚持终身学习、健康体魄,不断充实发展自己;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永远以法学院为家。“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他用这句话总结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祝愿大家一路顺风、一生平安。

最后,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河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带着院领导、老师们的殷殷祝福,开始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