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校友足球交流赛

时间   2021-05-16


 汴梁五月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5月16日上午,河南大学法学院第四届新老队员交流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顺利进行。河南大学法学院20 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同法学院在校生足球队展开了一场校友足球联谊赛。


 上午八点,友谊赛第一场准时开始,由现役队员对阵校友联队。校友们虽然来自祖国各地,缺乏合练,但他们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过硬的实力,在比赛中,法学院现役足球队斗志昂扬,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在校生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由在校生对阵2020-2021届毕业生足球队。比赛过程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贡献了许多精彩的进球,引来一阵喝彩。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不知不觉间从1996级入学组队至今法学院足球队已走过25年的路程,在一届一届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校友们牢记”法天立极,会通中西“的院训,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在为国奉献中坚守初心,习近平总书记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一场足球交流赛,使校友们重温了那段青春岁月,让在职场奔波的校友们回母校看看,增强了校友与学校、学院之间的联系,为河南大学的校友工作贡献了法学院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