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正文

校友论坛(第四期)|法学院邀请校友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

时间   2021-04-11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fb6ce885849529469a2564b6b23ae64.jpg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4a52b5173b6747eefb961b1fc1ea586.jpg

 4月10日,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专业录取生、2020届本科毕业生郑佳宇为本科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学院50余名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翟文博主持。

 郑佳宇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心路历程和学习情况,结合2021年考研的动态与方向,深入浅出地分享了英语、政治以及法学专业课复习方法。他表示,复习考研的学生要坚持阅读和运动,在学习之余适度地放松,做到劳逸结合;要将考研目标和就业目标相结合,客观看待学术型硕士和法律硕士之间的区别与联系,统筹做好法考和考研的时间安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最后,郑佳宇强调,只有坚定目标、坚持不懈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

 翟文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并鼓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大胆追求自己的理想,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