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正文

河南大学法学院足球队第三届新老队员交流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9-05-13

清风解人意,初阳伴赛场。5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法学院足球队第三届新老队员交流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成功举办。法学院足球队1996级至2014级二十余名老队员共同组队,与现役队员们分组对抗,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双方球员进行简单热身后,自信的走向球场,比赛随之拉开了帷幕。上午8时整,队员准备就绪,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呐喊声也随之响起。

比赛一开始,老队员先发起猛烈攻势,短传配合、攻守得当。新队员也不甘示弱,积极迎战,多次阻断老队员的进攻,彰显了新一代法足队员的实力。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队员们渐入佳境,将比赛推向高潮。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老队员在人员和战术上均有所调整。他们精准把握赛场动态和攻守时机,使出全身解数,彰显了法足“每球必争、寸土不让”的精神。随后,双方先后进球,比赛逐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两个队伍都不知疲倦,奋力拼搏,最终以微弱的差距结束了比赛。双方球员合影留念后,本届交流赛圆满落下帷幕。

坚韧品质历久弥新,不老情怀终生难忘。此次交流赛给法足新老队员交流切磋搭建了平台,为法足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和精神的给养。其顺利举行增进了我院新老同学之间的情谊,丰富了我院体育运动的内涵,有利于学院的全面发展。

撰稿人:刘艺璇 摄影:赵李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