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天地 >>正文

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8-10-22


来源:刘湘然    摄影:陈宇

10月22日,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副院长赵树宏、副院长李亮、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贫困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石宇珺主持。

副院长李亮首先介绍了校友助学金的设立、评定情况。他从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成立、助学金设立的目的、受助者的选拔方式、法学院学生受助情况四个方面对资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他也对上海校友会对于法学院在校师生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副院长赵树宏宣布2018年度受资助学生名单,并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接着,参会领导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随后,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自己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友,回报学校。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致答谢辞,她代表法学院对支持学院工作、以资助方式关怀并帮助学生成长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同时,吴书记表示,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能够满怀感恩之心,向校友学习,传承学院精神,不忘学院发展,今后为学院、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上海校友会法学分会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同学成就自己,完成梦想,迄今已持续资助法学专业本科、研究生三年,累计1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