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11-18

 

 2019年11月18日上午,“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法学院301教室举行。河南省司法厅王海云副厅长、郑州市司法局张江涛局长、郑州市司法局牛承志副局长、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书记、河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李刚主任及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郑州市司法局牛承志副局长主持。

 首先,河南大学法学院王桂书记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法学院的悠久历史、办学经验及相关成果,并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接着,郑州市司法局局长张江涛向各位学员简要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要不断地系统学习党务理论知识,提升党务实操能力,更好地做好党务工作,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河南省司法厅王海云副厅长就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进行了讲解,并代表郑州市司法局向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安排的河南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广大学员们应该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切实实现本次培训的目的。

 最后,李刚主任对学员的培训学习和生活做了安排,同时希望学员们能把握机会、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培训当中。


撰稿:蒋优佳   马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