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河南省地矿局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11-12

 2019年11月12日上午,“河南省地矿局团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赵树宏、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刚、局直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广生、发展合作处主任科员兼团委副书记张永安及40名余名团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树宏副院长主持。

 赵树宏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向河南省地矿局团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法学院的悠久历史、办学经验及成果,并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

 张永安代表河南省地矿局向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安排的河南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使团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员们应该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切实实现本次培训的目的。

 李刚对学员的培训学习和生活做了安排,同时希望学员们能把握机会、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培训当中。

来源:周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