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新乡至郑州管理处党务理论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9-11-20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新乡至郑州管理处党务理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新乡至郑州管理处郭振民副处长、河南大学法学院赵树宏副院长、河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李刚主任及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刚主任主持。

 首先,河南大学法学院赵树宏副院长代表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法学院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法学院的悠久历史、办学经验及取得的相关成果,河南大学法学院致力于为河南省各单位培养输送各类法律型人才,取得重大的学术成果,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在最后,赵院长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能够认真学习,使自己的理论和实践知识相结合,能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

 接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新乡至郑州管理处郭振民副处长向各位学员简要说明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要不断地系统学习党务理论知识,更好地做好党务工作,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应对党务工作;第二,珍惜机会,静下心学习四天课程;第三,严于律己,摆正自身位置,树立好形象,服从管理听从指挥,上课认真,创造良好学习氛围;第四,学用结合,使党建工作顺利进行,理论联系实践。最后,郭处长代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京珠高速新乡至郑州管理处向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安排的河南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期待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学有所获、有所进步。

 最后,李刚主任对学员的培训学习和生活做了安排,宣布班委会组成人员,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机会、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培训当中,不断发展自己、提升自己。

来源:王雪婷、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