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性教育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河南大学法学院举办

时间   2019-05-25

 2019年5月6日至5月25日,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性教育暨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河南大学法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190余名中院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共举办了三期,为期18天。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招祥、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岑慧勤、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赵志锦和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赵树宏、河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刚以及培训班班主任赵天佑共同出席第一期开班仪式。

 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对来自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和河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

 

 

 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赵志锦代表肇庆中院向河南大学法学院表示感谢,并号召学员们抓住此次珍贵的学习机会,从而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最后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相关纪律。

 

 

 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赵树宏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对来自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了欢迎,并向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希望能抓住此次珍贵的培训机会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邀请到河南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程遂营教授、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德定教授、河南大学刘国强教授和河南大学文学院郑慧霞教授等多名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原文化和开封古都文化等内容进行授课。本次培训课程、授课师资和授课内容受到了广东省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和学员们的好评。

  

撰稿人:赵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