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2019年全国监狱系统陈列馆(室)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河南大学法学院举办

时间   2019-05-21

2019年4月21日至4月26日,全国监狱系统陈列馆(室)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河南大学法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监狱系统的70余名监狱系统陈列馆(室)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卢德利、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纪委书记梁文全、河南省监狱学会秘书长赵秋文、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桂、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赵树宏、河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刚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张孟垚共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王桂书记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对来自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河南省监狱管理局纪委书记梁文全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任务与目标。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卢德利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纪律规范,并对此次培训过程及考核提出了详细、明确的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到河南省博物院副馆长李宏研究员、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李竞艳副院长以及考古系副主任王运良等多名专家学者就监狱系统陈列馆(室)建设发展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授课师资和授课内容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

经过6天的学习,各位监狱系统陈列馆(室)学员在理论上得到了提升,视野得以开阔,学员深入地学习了相关知识,为今后在监狱系统陈列馆(室)建设与发展工作奠定了雄厚的理论基础。在此次课程培训中,学员们对老师们的授课予以了高度评价,学员们通过交流沟通,收获满满,并对此次良好的会务安排等各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河南大学法学院与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有着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此次河南大学法学院接受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的委托,开展本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和培训学员的好评。期待未来河南大学法学院与中国监狱工作协会监狱史学专业委员会有更为紧密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