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办河南省一般任职公证员任职前和涉外公证员培训班

时间   2018-09-16

2018年6月19日上午,“河南省一般任职公证员任职前和涉外公证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法学院副院长郑铭勋、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刚、河南省司法厅于军处长、河南省司法厅乔颖科长及96名公证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郑铭勋副院长主持。

首先,娄丙录书记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向河南省一般任职公证员和涉外公证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河南大学及河南大学法学院的悠久历史、办学经验及成果,并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

然后,郑明勋副院长简单地介绍了下开封的历史、地方特色以及河南大学新老校区的校园风景,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于军处长代表河南省司法厅向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安排的河南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是河南省司法厅委托河南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代为进行的,培训目的是为了使一般任职公证员在任职前具备应有的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以及进一步提高涉外公证员的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学员们应该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切实实现本次培训的目的。

最后,李刚主任对学员的培训学习和生活做了安排。以此希望学员们能更好的把握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当中。

来源:张孟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