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正文

中山市第一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17-11-08

来源:崔天雨

  2017年11月6日上午,中山市第一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中州国际金明酒店二楼举行。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法学院副院长郑铭勋、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刚、班主任卢圆圆老师、中山市第一市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景生、中山市第二市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潘拓及100余名检察院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郑铭勋副院长主持。


娄丙录书记代表河南大学法学院向中山市两区人民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的介绍了开封的历史文化及河南大学法学院办学历史、经验及成果,并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班的系统培训,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提高。

  周景生副检察长代表中山市两区人民检察院向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安排的河南大学法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河南大学法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能够极大满足检察院系统对法律知识更新、能力提升以及情操陶冶的学习需求。今天,有幸来到百年河大,做一回河大学子,重温学生时光,会倍加珍惜,全身心投入学习。他也相信此次培训对提高学员的法学理论素养、业务素能有很好的帮助,会更好的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