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党委赴通许县竖岗镇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1-28


18080

1B729

 11月27日,法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通许县前付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河南大学驻村人员梁刚、林飞,并实地学习观看了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在前付村村委会会议室,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驻村第一书记梁刚对法学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梁刚详细介绍了前付村“一条主线,两个重点,四大工程,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他表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作为驻村书记,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不辜负学校信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前付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出行更加便利了,致富的道路更加宽广了,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了。

 王桂书记表示,这次法学院党委来到前付村学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这次调研学习深刻感受到驻村干部肯吃苦、甘奉献的精神,驻村干部梁刚、林飞始终牢记使命,千方百计带领困难群众在脱贫致富路上奔跑,坚持在扶贫战第一线,是我们身边的榜样。

 蔡军院长表示,驻村干部为困难群众挥洒血汗、忘我奉献,这种可贵的精神值得我们法学院所有师生学习,希望驻村干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学院领导班子跟随驻村干部实地观看了村内道路、蔬菜大棚和南美白对虾养殖等产业项目基地建设情况。

供稿人:陈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