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   2019-09-30

 

 9月3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激情。法学院党委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瑷瑷,辅导员王利、卢园园、古戴、翟文博、席鑫,各年级优秀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翟文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翟文博同志领读誓词宣誓,吴瑷瑷同志监誓。参加宣誓仪式的党员站姿笔直、庄严肃穆,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用慷既激昂的语气,郑重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发展党员代表李科同志发言,他表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自己光荣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以学校和集体的利益为重,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党员代表李奕啸同志发言,首先她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叮嘱新入党同志要提供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学习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和班级建设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希望各位同志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陈晓艺表示,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在思想和学习各方面都有所进步,但仍有不足,旁观学长学姐成为了光荣的共产党员,自己要向他们学习,紧跟党的指引,提高学习能力,在生活中严于律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的队伍。

 吴瑷瑷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学习的模范,争当工作的表率,争当生活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毕生的精力铸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