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   2019-10-01

1696E

1415C

1500D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上午十时许,北京天安门前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法学院师生1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庆祝大会,共同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

 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大屏幕前,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使在场的师生备受鼓舞,整齐的方阵和精良的武器装备让大家倍感自豪,如今的中国国富民强,昔日沉睡的雄狮已经昂首傲立世界的东方。

 在收看现场,法学院本科2015级参军入伍学生王玉扬的一身军装让他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当谈起军营生活的时候,他抚摸着帽檐上的国徽,为我们讲述了军营生活的点滴和人民子弟兵保护家园的不易,他表示,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家背后一定有一支强大的军队作为支撑,今天的阅兵盛况让他心潮澎湃,祖国的强盛“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的砥砺奋进,更离不开人民军队的坚强守护”,自己将充分发扬在军营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在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同学们纷纷为祖国献上祝福。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坚守公平正义,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青春奉献给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新闻摄影:曲星烨、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