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我院2018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1-30

10128

E8E6

11月26日—11月29日,我院为期四天的党课培训圆满落幕。本期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并实行过程性评价,课堂出勤、党课总结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综合评定构成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绩。学院共有1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内容设置上,本期培训共安排六次集中学习,分别为《积极创造条件 争取早日入党》、《今天,我们向马克思学什么?》、《“扫黑除恶”政策解读》、《全面解读十九大新党章》、《树立科学宗教观念》和《走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等课程,全部由学院党委委员担任授课教师,授课专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十九大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树立正确宗教观”。通过专题培训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准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

本期党课培训依据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在课程设置、过程监控、考核测试等方面加强了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