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   2018-11-01


11月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法学院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吴瑷瑷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桂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抢抓机遇 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的不足,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报告内容全面客观,有表决权党员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法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河南大学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王利、王桂、刘夏、吴瑷瑷、岳红强、赵树宏、蔡军(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王桂为学院党委书记,蔡军、吴瑷瑷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各自分工。

王桂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能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事业发展有效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