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8-09-21

 

2018年9月20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书印、院党委书记王桂、院长蔡军、副院长赵树宏、副书记吴瑷瑷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桂主持。

会上,王桂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着重查摆了理论学习、党建认识、政治纪律、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王桂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蔡军、赵树宏、吴瑷瑷依次做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书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感觉到法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准确充分,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与思想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且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相信法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未来必定会有跨越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