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思政 >>正文

法学院集中进行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   2017-03-24

3月23日下午,法学院廉政警示教育会在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蔡军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全文传达了校纪委书记雷霆同志在我校廉政警示教育会上所作报告。报告以十八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结合我省范围内高校和教育体系中查处的部分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详细阐述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报告同时指出教育系统存在的乱收费用、追责问责等突出问题,对此,娄书记提醒党员干部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注意小节,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修养、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四个方面对党员提出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对全员教职工是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